鐵塔人【vaigoup1906】
鐵塔人【vaigoup1906】

我希望是一座艾菲爾鐵塔,眼界像塔尖一樣高、胸襟像塔座一樣寛、毅力像塔身一樣堅。

水善流

吱吱、吱吱.....

聽到了,也感受了

你們從南方飛回來,

給樹林加添春天的氣息。

時光不會停留,

正如我不會駐足任何一塊石頭上,

雖然有熱情的苔蘚給我鋪墊,

難道就可以讓人停留,

只有落葉陪著我走。

小草在旁等待,

追問那裡是温床?

對,

陽光所到之處便是你的方向。

我來自遠山的白雪,

涓涓而來,

沒有沾過塵埃,

但願走遍山林、沃野,

穿過橋樑,

最後奔向海洋。

不用擔憂,

我的生命沒有盡頭,

紅紅烈日令我脫胎換骨,

地平線變成了腳下的一根琴弦,

白雲在身邊嬉戲,

高山在呼喚我,

不為什麽,

只想讓我知道,

水點又化成白雪,

重新開始另一次旅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