渏巷
渏巷

喜歡書店的配樂, 喜歡D大調, 喜歡平和的人際關係。 喜歡衛星都市,也喜歡通勤到市中心, 喜歡pacific的讀音。 喜歡冷靜的人物與他們崩潰的瞬間, 喜歡專有名詞, 喜歡在安靜的氛圍中發生戲劇性的事。

年計畫

為什麼你總是不告訴我

你什麼時候會來呢

那樣我就可以

買下全倫敦最好的茶葉迎接你

訂好今年最商業的電影票

幫我的牡蠣卡加值

還要算好地鐵的路線

為了你我可以不去晨跑

我們要做好萬全的準備

這樣一個小時內

我們就可以去三個地方

我們要做好萬全的準備

我保證這次租的都是喜劇

櫃子裡也不會只有 Twinings

我把這些全都寫在紙上

拿給我的心理醫師

你看

這就是我今年的處理方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