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彣
黃小彣

喜歡貓咪漫步般的生活,活在生存下的大野貓

菜市場名的雅婷

一張畫素不清,我們孽緣的那年,那天我還在發燒

一個無哩頭的龜蜜,這朋友,叫雅婷。大學時期交的龜蜜?!是龜蜜沒錯,這只是單純我倆之間的嘲諷,笑~

她,動作快,語速快,只是腦子都跟不上行動,這很矛盾是吧!老實說,我花了很久很久的時間才認識她。依照當時我們的性格,這是搭不上的一條邊阿!

對她的第一深刻印象,身在高雄讀書的我們,經常被叫召突然離開宿舍回彰化幫忙噴農藥的農家女,回來宿舍後又呼呼大睡覺不醒,難懂難懂阿~有天開始,他經常點跟我一樣的菜色、一樣的飯一起吃飯,之後我才知道,是為了減肥跟我吃一樣的東西,真是難為她了...因為我不愛吃肉阿!有天夜晚,她邊吃著整條鳳梨哒哒哒哒的敲打鍵盤,睡在對面的我,原想起身罵人,下一刻,那鳳梨汁灑在鍵盤上導致不靈了,我笑了,鳳梨婷就這樣跟她了一年多。一次她出車禍,回到宿舍僅僅說了一句她出車禍了,外表沒任何傷口,但她睡了2-3天昏昏沉沉的,走過去她床邊時,都會搖一下確認她是不是活著,恩~活著,可能是內傷,導致全身痠痛,就這麼修復著吧!

因人情世故的變化,我開始經常一個人行動,一天裡,最常接到的電話就她跟我爸爸了,通話完沒多久,這朋友就會出現在我面前,總問我吃了沒?要不要喝點什麼?在孤單的路上,很慶幸她給予我打氣,讓我即便ㄧ個人時,也覺得有人支持我。

很快的,有一天她參加了學校的建教合作,去木柵康事美,換我常給她打電話了,因爲接場子的關係,讓我也經常能跑台北去看她,來來去去的就一起畢業了🎓。

出了社會之後,在外面也經常聽見雅婷,都會轉頭又會心一笑,拿起手機打給那個也叫雅婷的她,嘿~在幹嘛?要不要約?常常這樣說著,雖然,經常爽約,哈哈,沒辦法,現在的她已經三個孩子的媽了(讚嘆啊!🙄🙄🙄

我們還有個有趣的緣份,在與先生結婚前,才發現原來,這雅婷,跟婆婆的娘家住同條路也是親戚啊,哈哈😅

關於這雅婷,還有好多秘密,只能等下集啦!掰

若她知道我出賣她⋯⋯!?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