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彣
黃小彣

喜歡貓咪漫步般的生活,活在生存下的大野貓

中秋-台灣國慶,我在環島(1)/你好嗎?

嘿~最近好嗎?我想你了!

今年,2020充滿了愛,但是都是失去了,才發現原來,愛,無所不在。

今年,其實都不太敢開啟新聞,不用說,想必大概也能猜出為什麼?

疫情、優秀人才的離逝,帶走了許許多多的遺憾。

在環島之前,我與先生開始一日一通電話,打給我們共同的朋友,接起來的都會嚇一跳問:怎麼了?

意逸:沒什麼,今天好嗎?

沒接就截了視訊通話圖,傳送給對方,有空回訊時,對方也問:怎麼了?

意逸:沒什麼,想你了~

環島前一個週末,與先生去參加貓奴聚會,雖然不是熟識很深的朋友,但也是覺得相聚不容易。

於是,隔天向老闆探一下口風及工作情況,與先生斗膽請了中秋連假後的四天上班日,再加國慶連假,就這樣開著車,展開我們的環島尋友擾民之旅。

一切都來得臨時,幸運的是,到處都有家。

從彰化出發,第一站到台南,第一天,約了當初我倆工作時,第一次與同事們去港澳旅行的朋友,那時,我們全都還沒結婚,就在中秋前一星期,最後一個終於嫁掉了。

要再去港澳也不在容易了

藉此,也聚集在一起烤肉,見見彼此聊聊天,感嘆,時光飛逝,我們看著小屁孩都長大結婚生小孩了,同事們也結婚生了一個兩個,青春,回不去了😂。

所幸的是,每個人都達到自己的事業期待,找到彼此的歸宿,這樣就好。

註解:意逸,是前公司給我與先生名字結合起來的意逸非凡,我們倆個的其中一個代表名稱。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