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彣
黃小彣

喜歡貓咪漫步般的生活,活在生存下的大野貓

記事-再見亞維儂12/HI~MIMOS

2011年的今天,從亞維儂畢業的我們,收拾行李,清掃租屋處,將房子的一切回歸到最初始的樣子,交還給房東,以後...會不會見面誰都不知道,但是每個人擁抱著房東,感謝他的一切幫助。

劇場的樂器與燈光,在演完最後一場的那天晚上,全部都打包好,趕緊送貨運。

坐上小巴準備離開亞維儂城,半路被普羅旺斯的記者及巴文中心的攝影攔截,我們還沒有好好的道別,嘿~未來,可能不容易再相見,那就在facebook關注著彼此吧!

這樣的古城,叫人怎不流連。/2011年

現在要前往佩里戈,我這帶團的,超失職,完全不知道要去哪,只知道要管好演員跟演出的品質,剩下的,就交給專業的隨譯經紀人。到那裡時整個城市都在搭建舞台,而我們就沿途看風景、街景、看別人搭專業的舞台、看人偶,緩緩而行,到達要演出的戶外公園。

MIMOS國際墨劇藝術節,據說佩里戈被稱之為『藝術與歷史之城』,在這樣藝文風氣濃厚的地方舉辦墨劇節挺有意思的,是說,為何我們被受邀墨劇藝術節?我也不是很清楚,墨劇的體現規則是甚麼樣呢?但我想,如果墨劇節,沒有其他的音樂或戲劇存在應該也會很孤單吧!總要有點聲音,只是這聲音不是人聲,是透過我們的手打出去的鼓聲。


我們的舞台,在一個鼓城牆旁的戶外公園。/2011年

我們又有新的考驗了,一座公園,一個沒有頂的舞台,背面是石頭城牆,又是一個沒有翼幕的舞台,還在搭建中,所以甚麼也做不了,倒是我們的燈光哥,要辛苦的用著英文跟法國工作人員溝通,而演員們,在舞台周圍拍拍手,感受環境聲音的迴繞,拍下舞台,思索著怎麼呈現我們的演出,躺在公園草皮上,幻想著在下面看自己表演的感覺。

晚上七點,天還是那麼亮,躺在草皮上的我們,想著,我們的演出七點半開演到九點之間的黑幕來臨前,這燈光照的是誰?大概是我們熱血的心吧!笑~

某個學校宿舍,還挺舒適的。/2011年

累了,回程吧!吃個飯,走個半小時到宿舍,睡個覺明天再面對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