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彣
黃小彣

喜歡貓咪漫步般的生活,活在生存下的大野貓

新手小角落

從先生的新天地發現了一個有趣的小角落,基本上我是一個內心很多話,但又懶得說話=..=''很矛盾阿~~~^^a

經常欣賞著許多人的文章,自己也常寫寫停停,總寫個一句兩句,累積總總不成篇的文章,近來某種意義上,得重生,在先生的鼓勵下,促使了紀錄著自己的想法,生活的點滴...等念頭。

事實上,我並不知道如何介紹自己,但,我想之後能夠透過文章來了解自己,可能有人有疑惑?了解自己?恩~是的,了解自己。在現況的社會下,我發現人會在工作的庸碌、生活的壓榨、人情的來往忘了自己,也希望在未來,也有更多人能幫助我認識更多自己和世界的眼界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