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彣
黃小彣

喜歡貓咪漫步般的生活,活在生存下的大野貓

中秋-台灣國慶,我在環島(7)/把閨蜜打包起來!

早上九點,農郁米舖早已開張,大喇喇的走進去,嘿~叔叔阿姨,我要帶她走啦!掰掰~

拿著閨蜜的行李放上車,把她塞進車子外帶打包,往礁溪出發~

東海岸真的處處都是美景

我與她的交好,在同學的眼裡,從來沒有存在過;結婚時,邀請她來當伴娘時,就如同被發現的情侶,驚豔了許多同學。

說起她,不好說~在過去的輾轉磨合,才認定是彼此的心靈依靠;我們之間常有個大山,總阻隔著我們見面,高中畢業後,她在台北讀書,我在高雄讀書,工作後,她在台北花蓮往返,我在台南工作,她正式回花蓮後,過兩三年,我也回彰化了,我們的距離一直都沒變過,所幸的是,她很爭氣的在板橋買了個小套房,讓我們在這八年都有一個聚會的小窩。

外面也可以邊泡腳邊吃拉麵

到礁溪剛好遇飯點,找了一間溫泉拉麵,挺特別的,吃起來比較接近在日本的口味,好懷念能出國旅遊的日子,近年內只能在台灣偽旅行了。

吃飽散步,直接往朋友的客戶【可可德歐】去,一間巧克力專賣店,巧克力是我小時候的奢侈零食,有位在澳洲的阿姨,每次回國時,都帶各種不同的巧克力來分享給我們,媽媽都藏在冷凍,偶爾我們幾個做完家事,都可以分得一個,巧克力,好像真的可以療癒疲憊感(一切都是心理作用)😂。

長大後,慢慢得對甜食比較冷感,偶爾吃到巧克力,還是會有興奮感,在店裡,各種不同的巧克力,琳瑯滿目,買了綜合口味,一盒紅茶生巧克力,再一盒巧克力蛋糕,哇嗚~好像失心瘋了,沒事沒事,是媽媽生日快到,要寄回家慶祝生日的,哈哈。

適當的浸泡去角質就好,太久會容易有傷口喔!

本來想去泡溫泉,不巧親戚來訪,只好去體驗溫泉魚泡腳,走在路上開始颳風,心想著趕快去泡泡腳吧!到了地方,買了門票,腳一伸,誤會大了,水是冷的!!!隨之而來的是,魚兒如電觸般的啃咬,因為不習慣的關係,我們三人,不斷得在岸邊爆笑。

小窩可以看到的夜景

宜蘭,還有很多地方可以玩,但我們選擇奔回台北了,玩了這麼多天,見到彼此,就只想窩在小窩裡。

進去小窩了,像以往一樣,著手整理整理四處散亂的東西,拿著垃圾袋,把任何不順眼的東西,像個老媽子一樣,邊唸邊丟,那裝傻的閨蜜,已躺在沙發上暫時耳朵離線。

告一段落,叫uber eat,打開電視,開起耍廢功能,明日還要去東海岸呢!

嘿~你的朋友已開飛航模式。📴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