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小彣
黃小彣

喜歡貓咪漫步般的生活,活在生存下的大野貓

中秋-台灣國慶,我在環島(6)/東台灣,真的很長

一早,天微亮,聽見鳥兒鳴叫,群狗興奮熱情的與主人互動,而我倆還在賴床=..="雖然沒有約定幾點起床或離開,在老兵面前,還是有種別睡太久的心態。

拔拔的客廳,可以說是裝飾好看的,大多數時間,我們都坐在門外的圓桌上,吃飯喝茶聊天,看風景,享受大自然的包圍。

一個釣手,一個網手?

這天,恰巧遇上台東漁產品抽檢的日子,吃完早餐,先生與拔拔去魚塭初釣,不知是鱸魚太餓,還是我們太幸運,放餌到釣到的整個過程不到五分鐘,一隻上鉤交差。

一群狗兒跑到前面迎接客人來了,跟著檢驗稽核員走動,瞭解養殖、餵食、水質,是否符合魚產品的標準,雖然山中溪谷會有魚,最令人驚奇的是用山泉水養殖,是我第一次聽,覺得酷,這樣的魚,好像可以很放心的吃。

剛好的大小,剛好的重量。

檢驗完,雙方確認幾項問題及文件,那隻魚標本就跟隨著稽核員而去,等待好消息來臨,據說沒消息就是好消息^^。

中午,拔拔弄個拿手麵,吃個簡單清爽,幫忙收拾清洗,道別,我們再次往北上去了。

路經金鋼大道,去陪他一下,猩猩的身影很孤單!

海景依舊美麗,美中不足的是,每次來花東旅行都下雨><,不過我們的熱情是無法澆熄的。

往花蓮的路上,讓我這住西部沿海常見到大貨車的人,大開眼界,雖然一路上沒有甚麼車子,或許是這樣,大貨車才能如此輕巧般的在內線車道行駛,親近小客車,無論是速度的變化,還是轉彎技巧,剎車方式,都能感覺得出它們想成為頭文字D的野心,因太有壓迫感,決定找個路邊停車場休息,讓那強烈的表演慾先行。

如此走走停停,到花蓮市的時間也到飯點了,去閨蜜家,打個招呼,放下給她的東西,把行李送到下塌的指南針旅店,便悠悠走去吃飯。

霸佔了三個小時的位置

我與閨蜜、先生三人,聚在一起總有說不完的話,但也有累的時候,精神恍惚時,便會靠在彼此身上,甚麼話也不用說,不說話時也不覺得尷尬,在旅店的大廳,我們聊到老闆櫃台關燈,才驚覺已經很晚了,放閨蜜走到對面的家,開始整漱休息,有累的感覺了,東台灣真的很長阿!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