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兔
鬱兔

鬱兔,已出版35冊實體商業小說,以及多部電子版權作品,手機遊戲《啵嗲多森林》已於2020/5上架 IG:instagram.com/novelist_utsu12 粉絲團:facebook.com/utsudo Twitch:twitch.tv/utsu12 YT精華:youtube.com/channel/UClMx7MU0HLnRuybeYlNxisg 信箱:utsu12@gmail.com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46 我的代表作?

隨著寫的作品越多,就越擅長把故事與自我抽離,也許因為這樣,我的作品能更加天馬行空,或是跨越不同類型,我想老手作家們應該也懂這種感覺。

對我而言,所謂的代表作應該比較偏向是……自己個人最滿意的作品,或是最能夠代表自己的作品吧XD

目前為止,我覺得我最滿意的作品,應該是與原創星球簽約的《唉呀、變成寶箱怪了!》。這部作品是2年前的作品,算是寫作技巧與靈感,還有角色魅力三者集結在一起的佳作(自認為XD

覺得光是角色就可以弄出很多有趣的四格漫畫,或是很多的延伸,除此之外,個人也很喜歡這樣的角色們,構思的時候都會被天外飛來一筆的劇情給逗笑。

釋出的時候,反應也不錯,看來也算有符合大眾口味。

但如果提到最能代表我理念的作品話,應該是《森之精靈六木葉》

這部作品有點像是童話風格的預言作品,訴說了人與自然間的平衡,還有精靈與人類價值觀的不同而產生了衝突,還有原本被世界扭曲了自我的男孩,因為與精靈相遇而重生……

因為我很喜歡大自然(包括動植物與萬象),所以從以前就特別偏愛生存於自然並且擁有神秘力量的精靈,總覺得那純潔神聖的生物,有一種難言的魅力

這作品曾與出版社合作,但目前還未出版QQ

然後,我覺得隨著寫的作品越多,就越擅長把故事與自我抽離,也許因為這樣,我的作品能更加天馬行空,或是跨越不同類型,我想老手作家們應該也懂這種感覺XD

所以說,我越早期的作品,就越能看見當時真實的我……

嗯?怎麼覺得有點害羞……

──人家才不跟你說是哪部最先寫呢ˋ\\皿\\ˊ!!!

 

雖然我好像已經在之前的鬼島系列提到過了Orz

 

記得的給我忘記!

不知道的給我假裝沒看到!!

沒興趣的──人家不想尼講話哼哼(傲嬌

 


P.S.小夥伴畫的六木葉超可愛的啦ˊ\\w\\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