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兔
鬱兔

鬱兔,已出版35冊實體商業小說,以及多部電子版權作品,手機遊戲《啵嗲多森林》已於2020/5上架 IG:instagram.com/novelist_utsu12 粉絲團:facebook.com/utsudo Twitch:twitch.tv/utsu12 YT精華:youtube.com/channel/UClMx7MU0HLnRuybeYlNxisg 信箱:utsu12@gmail.com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44 成為小說家最開心的時候?

讓故事與角色們活在大家的心中這件事,應該就是身為小說家最開心的事情了吧?

我想,每個職業應該都有覺得開心的時刻,當然感覺如何也是因人而異。

以我的角度來看,最開心的時候莫過於:

1.想到非寫不可的題材時

2.作品被認可時(不管是簽約或是讀者的讚許)

3.作品完成時

4.困頓很久的劇情終於解開時

5.收到讀者的小禮物或回饋時

6.看到角色設定和封面圖時

7.寫作很順利時

8.領到稿費時

..

.

好像多到寫不完呢XD

雖然覺得困頓的事情也不少,但是開心的事情還是很多的。

雖然說也不是能總是保持在開心的狀態,老實說,獨自創作故事是件低調的事情,我們需要花費相當長的時間去獨自面對很多困難,也需要花費相當多的時間與精力去琢磨手中這個故事。

但如此珍視的作品,在面臨商業的考驗之時,卻不一定會成正比的回饋,相信從事創作的大家都有這樣的感覺吧QQ

有的時候反而是無心的小品,引起更多的迴響。

我想這大概是創作有趣的一環吧XD

不過真希望是隨便一發就驚起萬丈波瀾──當然是好的那種,不過如果真能如此辦到,那不是天才大概也是天才了(欸?

我覺得啊,自由地創作自己真心喜愛的作品,如果幸運被大家喜愛或是被其他媒體擴散,廣為人知,讓故事與角色們活在大家的心中這件事,應該就是身為小說家最開心的事情了吧XD

你們覺得呢?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