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兔
鬱兔

鬱兔,已出版35冊實體商業小說,以及多部電子版權作品,手機遊戲《啵嗲多森林》已於2020/5上架 IG:instagram.com/novelist_utsu12 粉絲團:facebook.com/utsudo Twitch:twitch.tv/utsu12 YT精華:youtube.com/channel/UClMx7MU0HLnRuybeYlNxisg 信箱:utsu12@gmail.com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40 這位編輯有點ㄎ一ㄤ

──到底是誰會這麼天才,想到把自己的結婚照置入人家周邊啊!!!

承接上次,我在某家長期合作的出版社,之前沒有直接接觸過的編輯,因為上次電視節目的契機而接上線了。

因為這個人類實在是太有梗了,所以我就想一定要特別提一下。

當然也有可能我之前遇到的編輯都太正經了,今天遇到一個ㄎ一ㄤ的,不分享一下就渾身不快(X

咳咳,總而言之,我和他交換了line,也不免俗套地小聊一下。

然後,一開始還挺正常的,沒多久就ㄎ一ㄤ掉了。

就在一次,他分享了同出版社旗下的作家之一的訪談,並且留了句「奇文共賞」。

我好奇之下就點進去看。

內容一開始還挺正常的,大概就是一般訪談會有的內容,但是後來開始提到了她和編輯的互動,就開始從中規中矩跳脫了XDDD

還在想,到底是怎樣的編輯能讓她變得那麼暴力(?),讓她三不五時就提到想要各種修理她家編輯的話,但後面又提到她這位編輯很帥?

嗯,我不能否認「帥」這個關鍵字讓我很有興趣>//w//<

為什麼我遇過的編輯沒有帥的!!!!!(誤

然後我就跑去問那位新認識的編輯。

我:我很好奇我們出版社有帥哥嗎XDD我待那麼多年了怎麼沒聽過?

ㄎ一ㄤ編:事不相瞞,其實那就是在下我。

我:……沒圖沒真相。

然後他就已讀了幾秒,傳來了照片。

我以為是帥哥照,結果居然傳了個奇怪的動物合成笑臉圖= =

把期待還給我!!!

我:喔,原來是動物界的帥哥?

然後他又已讀了幾秒,接著傳來了那位作家作品與周邊的照片。

我完全不明白為什麼要傳這張照片給我,一臉困惑。

ㄎ一ㄤ編:裡面有我的照片。

我好奇之下,就把那張照片打開並且放大,一一檢視,最後終於在右邊找到了有一個相框,裡面放著的是結婚照,跟這堆書的周邊一點關係都沒有,乍看下卻一點矛盾都沒有!

──到底是誰會這麼天才,想到把自己的結婚照置入人家周邊啊!!!

我瞬間明白為什麼那位作家會想物理攻擊他了XDDDD

不過照片裡的他確實很帥,是真的可以當明星的顏質。

我:真的很帥欸!

ㄎ一ㄤ編:但那是20年前拍的,現在……

原來是過去進行式的帥哥啊XDD

雖然這樣ㄎ一ㄤ的相處模式還不太適應,但說真的還挺羨慕能有這樣的責任編輯呢,那相信就算是催稿,應該也挺有趣的吧(X

不過心臟應該要挺大顆的,隨時都可能爆氣或被笑到抽搐XDDD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