鬱兔
鬱兔

鬱兔,已出版35冊實體商業小說,以及多部電子版權作品,手機遊戲《啵嗲多森林》已於2020/5上架 IG:instagram.com/novelist_utsu12 粉絲團:facebook.com/utsudo Twitch:twitch.tv/utsu12 YT精華:youtube.com/channel/UClMx7MU0HLnRuybeYlNxisg 信箱:utsu12@gmail.com

《嘿!聽說妳在鬼島當作家?》32 並不想被親戚關注活動

面對越親的人,就越難以吐露心聲,比起愛面子,不想被擔心比較像是原因。

坦白說,我真的很不想讓親戚看到這個專欄,或是按讚粉絲團……但不曉得究竟是現實中的誰這麼「熱心」推薦,又或是演算法那麼神奇,總是會被他們找到(掩面

如果是平輩或國高中生的話,因為容易有共鳴所以還好,最怕的就是那種和父母年紀差不多的長輩,這樣感覺就很像是在他們面前表演雜耍那樣,各種不自在和尷尬。

之前曾經有親戚在粉絲團留下長輩感十足的話,讓我超尷尬……害我在粉絲團上也不能盡情耍智障(X

所以基本上我不會在粉絲團分享作品,特別是巴哈姆特的專欄……就是如此,比較偏向內心的活動,我也不太擅長表露,而且面對越親的人,就越難以吐露心聲,比起愛面子,不想被擔心比較像是原因。

雖然在這個混亂世代還敢投身文創,本身就是一件很值得擔心的事情了。

覺得尷尬不自在是原因之一,想要胡搞瞎搞也會被看到,想到他們可能會在茶餘飯後討論關於我發文的事情,或是直接在我也出席的家族聚會上討論,都會讓我備感壓力……這些事情已經發生過幾次,害我遇到他們都會覺得很尷尬。

沒錯,我的臉皮超薄的QQ

白話點就是喜歡幹壞事沒人知的快感(X

甚至想要把他們封鎖,可是如果被發現的話,大概會被罵翻吧(掩面),更何況心理上也覺得這樣做好像有點太絕了……我也想要把這邊的文章搬過去,不過看來應該會挑著放,這也是影片為何跳著拍的原因,不然有些東西如果明寫出來,就像在親戚面前全裸一樣,以後怎麼見人啊!!

好想直接告訴他們,拜託別管我!你們這樣盯著我只會讓我覺得綁手綁腳的,還有別跟你們的小孩說兔兔子是我配音的,雖然以上次已經被說了,還是在十幾人的飯桌上(雖然說跟沒說應該沒差,只要聽過聲音也能猜到)──不過我當下真的很想找個洞鑽進去。

而且看就算了還不按讚,簡直人神共憤(X

我很感謝他們可能是想支持我的心意,可能是我還不太習慣吧,想到以後出糗的機會還很多,也許我該學會麻痺,咳咳,我是說心理調適,還需要再加強。

我不曉得其他創作者會不會有這樣的困擾,還是我太敏感?雖然作品的話是沒關係,因為已經可以練到作品與本人人格沒有太大關係的地步。

你們會讓家人看自己的創作嗎?

或會介意他們追蹤你們的粉絲團?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