はる
はる

沒事寫點沒營養的身體健康(??? #夢境紀錄#有感而發#食評#哪天大概會發個小說系列(笑) 這裡比較偏食物短文。有興趣可以追蹤個! https://instagram.com/usoryou8?igshid=ZDdkNTZiNTM=

分享一小段以前未寫完的小說(下)

在那之後,我一個朋友向他告白了,當然一如既往的擺出同樣嚴肅的表情,鄭重的跟她解釋,並露出難得的微笑向她道謝。那位朋友至今還喜歡著他,不過那份喜歡最終轉為解釋成欣賞的心情會比較妥當些。


挑選起今天要用的食材,我漫不經心的繞了遠路,想著為何當時他跟我道謝,道謝什麼呢?身為一個學生,無法排解他的苦悶,我知道他心情很差,僅此而已。

時間過得飛快,一個學期過去,我搬到了校外騎車約十幾分鐘的地方。雖然學校可以讓新生住個一學年,但因為工作的關係,還是覺得需要一個人住的空間。因此我搬了出去,開始我的獨居生活。

為了這件事,我花了好一段時間說服雅庭,並說明自己不能為了工作影想到她們的作息。雖然她說不介意,但我還是婉拒了下山一起住的想法。

就這樣,我們在大學的第一個寒假開始了!到處去約高中同學玩,意外的是,連同國中同學也是。太久不見真的覺得大家變了很多,這裡擁有著各種回億的人們去了不同的地方,而他們現在所處之地,亦存在著各種各樣的人們,來自於不同地區的一群人也交織成下一段回憶。我突然有種高中畢業的那份惆悵,依然存在的錯覺,是否某當我在這個地方時,發現其實只有自己一個人。然而很快的,理性佔滿了我腦中的一切,我的答案是,是的。因為時間不會因此停留,我們仍然是一個個為了求生存而聚集在一塊的個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