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Weng
UraWeng

專長攝影、喝醉寫字、網頁設計、詭譎貓咪插畫與彩妝。 - Follow IG:@ura_weng - website:www.uraweng.com

行刺 x 大稻埕

Oh ––

那個午後天色好壯烈,對行刺的預先祝福,乾杯。
房裡砌好的桂花茶香,細細淡淡「上品漢方」。



「裡應外合」


無聲、務必靜得無聲,我說我的——忍不住地,

「怦然心跳」

那盞茶入喉的聲音好聽,怎麼這麼好聽,
「嘻。」

「今天的唇怎這麼艷紅詭譎?」
「我在模擬、幻想著,飲你的血,殘餘在唇上的樣子,每一滴我都要舔淨。」


潛伏這麼久的時間,

這次一定要拿下。


「噓。」


IG @ura_weng

uraweng.com

設計 / 文案 / 攝影 / 插畫 / 網頁設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