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raWeng
UraWeng

專長攝影、喝醉寫字、網頁設計、詭譎貓咪插畫與彩妝。 - Follow IG:@ura_weng - website:www.uraweng.com

大稻埕 x 幻猻家珈琲Pallas Café

對於咖啡廳的期待?

以前的關鍵字是「好吃」、「好拍」、「朋友喜歡」。


可是當我成了Designer之後,因為撰寫文案而認識了幾支有名的淺焙咖啡、開始不斷需要一堆一堆靈感圍繞在我身旁之後,對於咖啡的期待變成:



「光影」

「苦苦的甜」


「聚焦的氛圍」


一個人當然可以很「直接」表達味蕾、薰香、視覺、感受。可是我喜歡將我對這間咖啡廳的美好,點成一盞能夠散發溫暖書香、或是舊木櫃的味道,然後它的光線在這大稻埕巷子的老房子中以折射的方式,溫柔在這個寧靜的空間中自由。

而當訪客來到這裡,輕輕拿起鏡頭的時候,整間像是各個條件都講好,湧上來為此刻的時光聚焦。


不同的人來到這裡,會有不同感覺、但絕對不會失望地,細細品嘗與撰寫這一天來到這裡的故事。非常推薦這間富有濃濃意象的幻猻家珈琲Pallas Café`
不能先訂位、也沒有限時間,假日期待在這裡浸泡整天的輕慢、慵懶氛圍。



🤞追蹤我的IG @ura_weng

🤞拜訪我的個人網站 uraweng.com

設計 / 文案 / 攝影 / 插畫 / 網頁設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