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Unkonw
Mr. Unkonw

不專業幣圈分析師 喜歡分享虛擬貨幣的知識,價格與新聞給大家

Unkonw 不專業幣圈新聞|柴犬幣大進擊

超越狗狗幣的柴犬幣來襲了


最近除了狗狗幣之外,也出現了另一種柴犬幣,看我要把我家的柴柴去兌換,看能可以換多少的SHIB

Robinhood 增加新的交易虛擬貨幣-SHIB

圖片來源

目前還一度飆升至0.00008 ,幣圈的排名也來到了第9名,超越的狗狗幣,排名也不斷要逼近了第七名的XRP,其中一個原因是Robinhood平台上的交易人有400K同意SHIB進入交易市場

目前SHIB一路向上攀升

※Unkonw 不專業評論

目前SHIB在市場一面看漲,但巴菲特曾經說過「市場貪婪,我害怕。」如果要投資小幣的朋友們,要敬慎考慮,因為在幣區每天都有數以百種不同的幣像是SHIB產生,要找到一個適合你投資組合的幣,來的比流行幣還重要


投資有賺有賠,以上只是Unkonw個人的看法,大家需要先思考,再進行投資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