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杳
更杳

一个写作者

我要求流血!

(编辑过)
via Lucio Fontana (1899-1968)


我要求流血!我要求开口说话!

看看,我满身瘀紫。

那一击击正在发育、正在结果的噩耗,它们殴打我。

高楼上巨大的黑洞,吞吃着乌鲁木齐的暴雪。

我的身体也在吃。


吃绵绵无绝的哭啸之声。

吃带刃的风暴眼。

吃禁闭术的火焰。

吃下层层如积的死,把它们吃透,咽下。

我吃,像你一样吃。

中国,你的喉咙里卡着一艘燃烧的船,于是我也是。


我要求开口说话,涌出那些白纸

也令他们感到害怕。

血,通过大地相连……


2022年11月27日凌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