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d Crispy
Find Crispy

會不會就在這裡迷了路~ 那多好 : D

紅利點數LIFECOIN

我想了想,本怪獸只想得到一種LIFECOIN,叫做「快樂」。

來到人間一趟旅行,你打算得到甚麼。
是愛、是智慧、是財富、是人生經歷還是芳名遠播。

我想了想,本怪獸只想得到一種LIFECOIN,叫做「快樂」。
得到這種人生紅利就像在獎勵我 : 做這件事你做對了。
而當下能拿到的LIFECOIN落袋為安,才是我的。
很短視的不去看將來才能得到的那些。

對本怪獸來說未來的快樂如果沒有辦法讓現在就快樂。
那就不是真正的快樂。

快樂不用交換,未來的快樂也不比現在的快樂有更大的價值。
如果能每時每刻都收集一些LIFECOIN,
小怪獸在達成目標的時候必定比一路沒有收集獲得的更多。

摳門如小怪獸必定在人生路上選擇利益最大化的選項XD

| Uni小怪獸有時不見得會講人話 |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