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菲在田野
苏菲在田野

我希望做一個體驗者、一個傾聽者,我喜歡聽故事,喜歡故事背後的心意同想象,所以我決定來Matters上邊認真做實驗,認真聆聽他人故事,認真了解他人生命。我沒既定答案作分享,但如果你有話想傾,我會帶著最大誠意和熱情出場,如果感到無聊寂寞,我都可以唱首歌給你聽。 如果你有故事抑或心事,歡迎致信。 #來吧,我想和你聊聊。

我希望自己是個孤兒

<我希望自己是個孤兒> 文/Sophie

我希望自己是個孤兒

這樣 便沒有要為父母晚年而奮進的壓力

我可以在任意時間選擇離開這個虛無的世界


我希望自己是個孤兒

這樣 我可以帶著一個輕盈的背囊

在一個孤立的小島 一個人度過一生


我希望自己是個孤兒

這樣 我可以沒有憂慮地啟程

做一個貧窮的流浪歌手


我希望自己是個孤兒

這樣 我就可以沒有後患之憂

跟隨勇敢的心上街去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