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0v3lycooki 翹翹
L0v3lycooki 翹翹

year 5 YT -> l0v3lycooki_edits I'm lazy so I don't always finish my story's HK -> UK i use a translator for my Chinese versions of story's

孤兒

這是那個中文版本,艾娃注意到她的收養新妹妹, 艾娃是臨時奇怪。部分一 . (我不識是否會完成這個故事) this was translated so soz if there was a mistake, for better story. the english version might be better
2018 年 12 月

我,艾娃·史密斯,坐在這裡寫日記,既困惑又淚流滿面。我出生在這個充滿愛的家庭,我會被取代嗎?我的父母對我和我的兄弟盧卡斯說,他們要收養這個孤女薩拉,我為這個女孩感到高興,但是,我有一種深深的感覺,我可能會被她取代,她可能會被洗掉帶著愛,也許,我會孤獨地坐在我的床上..?

我最小的弟弟盧卡斯聽到這個消息很震驚,他看起來很開心,但我可以從他的眼睛和內心深處看到,他有這種被替代的感覺,如果薩拉的女孩來了,我的父母還會愛我嗎?我不知道...

2018 年 12 月

今天是莎拉來的日子。。我父母告訴我要好好照顧我,讓她充滿愛,我們上了車,開了一個小時,到了這個孤兒院。爸爸媽媽讓我在車裡等,我就照做了,過了一會兒,我的父母帶著莎拉 回來了,當我看著她的時候,我的心怦怦直跳,她有一頭長發,棕色的眼睛,還有這輕柔的聲音,也許她會成為“完美”的孩子,我想。就在我們開車回家的時候,她坐在我旁邊。 “h.. hi” “我是艾娃 ,我相信你的名字是 艾娃?”她問

“是的”我回答說車裡很安靜,我們耐心地等著……當我們回到家時,我給莎拉看了她的房間……我們像往常一樣吃完晚飯就上床睡覺了……

我害怕被遺忘而上床睡覺,我對這個莎拉女孩有一種奇怪的感覺,她會很快吃完,然後喝杯水。我走過她的房間,她正在念誦這些奇怪的詞……她周圍有蠟燭

2019 年 1 月


我在莎拉周圍不再感到安全,學校已經入學,而且她一直表現得很奇怪.. 她一直在竊竊私語和念誦這些話,...罪.. 被.. 收養..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我告訴了我的家人,只有盧卡斯相信?!我不敢相信,我的父母並沒有那麼關心我,而薩拉在聖誕節和平常的日子裡得到了所有的關注。只有我哥哥關心我,他只有 8 歲。我 12 歲,我真的不能廚師,我所做的就是寫在這本日記上,希望我所有的消極想法都會消失……我是一個失敗者還是一個失望者……?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