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neverknow
uneverknow

經的起風雨,卻經不起平凡

又醒了

已經算不出這是第幾次

在不該起來的時間醒來

身體彷彿已經喪失掉安然熟睡的機能

一個人的日子真的很難熬

我知道

妳並不會想聽到這些

因為工作孩子還有自己

已經佔了妳生活的全部

十幾年過去

曾經那個倔強愛笑讓我愛上的人

現在一樣倔

不同的是已經不再對我笑

時常回想

如果不是為了

去回應其他人的期待來過日子

我們會不會比較好呢?

uneverknow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