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星際事務研究所小編
台灣星際事務研究所小編

一個懶散的地球人

我的第一個 NFT

(编辑过)
天才外甥女是小編踏入 NFT 的契機,事隔一年再來當一次聖誕老公公,空投免費 NFT 給廣大的馬特市民,或許又有機會再掙得一些打賞和才藝補習班費用也說不定XDDDD


第一個上架的 NFT

其實小編本人沒有什麼藝術天份,所以從來沒有自己畫過 NFT,但因為小編有一個外甥女小畫家很喜歡也很會畫畫,當時恰好適逢 Matters 的徵文活動,就依照前輩們的指示自己摸索 OpenSea 平台、Metamask 錢包如何使用、Polygon 區塊鏈網路設定、還有簡單的圖片裁減和上傳作業等等,最後也跟風響應其他人的 NFT 空投發文

那篇文章收到的迴響遠超出小編的想像,雖然理論上這個頻道應該是要多寫一些關於 UFO 還有外星人相關話題的文章才對,但文筆欠佳的小編至今還沒有任何一篇發文閱讀時長和拍手數超過外甥女的人氣值。(當然一方面是懶,哈哈!)

隨便挑了幾幅小編看了頗中意的作品放上來供大家欣賞,至於完整作品集請上 OpenSea 平台觀看。才華洋溢的外甥女還是一樣讓舅舅感到不可思議,十歲小孩的繪畫功力真的不輸許多成年人的作品,至少小編自己是沒這個料啦哈哈。

此次的發文與先前相同,再次舉辦空投活動給廣大的馬特市民們,空投領取規則如下:



1. 本篇文章拍手拍滿 5 下。
2. 於留言區回覆提供您的 Polygon 錢包地址,以及在 OpenSea 頁面上想要領取的 NFT 名稱。

留言範例:
我有拍手 5 下,我要領 ______
我的錢包位置是:0x13fDfBE2f4eB8d02700d3293f7489F2259471A16
(請提供自己的錢包地址,不要用小編的)

期限:即日起至 2022/10/31 23:59〔台灣時間〕,或送完為止。
小編會空投您指定的 NFT 項目 *1 至提供的錢包地址中,取最先留言索取的 15 位


第一個自掏腰包購買的 NFT

認識小編的人應該都知道,今年五月初小編入了 STEPN 的坑,這個資金盤讓小編虧了不少錢哈哈,以下附上人權照,30 等貧民灰階慢跑鞋,總移動距離超過 440 公里。真的必須說 STEPN 的資金盤魔力確實可以有效督促自己去運動,尤其是被套欠錢的時候更有動力

第一個參與項目經營的 NFT

去年 12 月份研究 Zilliqa 區塊鏈上的生態系項目時,無意間注意到一個叫做 Pele 的專案。當時有做 Youtube 節目和 Medium 週報,但目前處於停更狀態,做的東西和 Matters 很像,一樣是內容創作,只不過從寫文章轉換成拍影片。

老實講我自己認為 Pele 是很有機會在熊市中陣亡的,雖然只是一個 Telegram 幾百人的小社群,但讓我感到非常意外的是他們有非常用心撰寫的白皮書,而且近期也在已經不曉得多久時間的延期後推出了 NFT 上架販售,是一個欠人、欠錢、但是不欠誠意也沒打算跑路的項目。

大概幾週前我還和創辦人 Jordan 在電報群互相交換意見,我畫了一個很草率的流程圖跟他解釋合理的協議運作方式大概長怎樣,結果他回我一個超級複雜的升級版......人們常說熊市還願意 Build 的都是靠一股熱誠和傻勁,大概就是像這個樣子吧?

小編版本
Jordan 的回覆

題外話,這一次 Pele 的 NFT 上架販售前還有做行銷短片呢,雖然瀏覽數也是不怎麼樣就是了,但持平而論他們做的東西不差,只是缺乏市場關注,還有缺錢XDDDDD

歡迎一同加入 Discord 社群

歡迎一同加入 Telegram 社群

最後再來幫外甥女打個小廣告好了,OpenSea 平台上的 NFT 畫作定價仍然維持不變,每一幅畫作還是 0.001 ETH,歡迎大家支持購買,銷售所得會全數用於支付外甥女的繪畫課程補習費用,另外舅舅過年時會以現金折算再包相同金額的紅包給外甥女,看到哪一幅畫特別喜歡的話請留言通知,謝謝!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