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宏耀 Ubat
陳宏耀 Ubat

辯論人分享所見所聞

我的第一個NFT:GMX Blueberry Club (GBC)

(编辑过)
當初一個的動念,換來真金白銀的收益,我想這就是幣圈其中一個讓人興奮的原因。

我入圈時間較晚,今年1月才算是真正“進入兔子洞”。

當時候NFT/PFP炒風正旺,但我看不懂其中邏輯,也不敢踏入其中。

-

真正購入NFT,倒是UST脫鉤時,整個市場大崩,才趁低拿下這枚GMX Blueberry。

GBC #6214

購買的理由也很簡單,我喜歡這個項目、這個社群,想要加入其中。

-

GMX Blueberry ClubGMX這個去中心化加密貨幣永續合約交易平台的附屬項目。

GMX搭建在以太坊二層Arbitrum以及Avalanche這兩條公鏈之上。

之所以喜歡這個項目,是認為它是少數真正貫徹Web 3精神的項目。

當中包括,沒有VC投資、項目所得百分之百分配給代幣持有人以及流動性提供者、還有個細節做得很到位,就是主頁會顯示支援IPFS,而這項改動發生在Tornado Cash事件以前,可見團隊對於去中心化精神的追求。

作為GBC持有人,可以參訪GBC 實驗室,團隊時不時也會因應幣圈時事空投道具讓你裝扮自己的Berry,像是這身蝙蝠衣服,就是因應以太坊合併,以太坊成為“Ultra Sound Money”的Meme而推出。

另外,這個項目的優勢之一就是它能槓桿DeFi應用GMX的收益,每個月都會空投一些GMX的可收息代幣 esgmx給GBC holder,雖然數額不多,但也算是一個實際的utility。

-

近期GMX搭上“Real Yield”的論述,聲名大噪。GBC也水漲船高。雖說第一枚NFT意義非凡,但利益面前,我也沒忍住,早已讓給比我更加懂得珍惜這枚NFT的購買者。

-

當初一個的動念,換來真金白銀的收益,我想這就是幣圈其中一個讓人興奮的原因。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