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可走跳歐洲19國
麥可走跳歐洲19國

政大國貿畢。雖未走上貿易這條路,但卻開了一家麥可故事貿易公司,用文字寫下隱藏在我們身邊的每個精彩故事,你拍手的掌聲,就是跟我交換故事的籌碼。#職場故事 #歐洲旅遊 #好書分享 #新鮮人的職場闖蕩

LikeCoin取消委託拿回錢竟然要21天!

j

沒錯,你沒看錯

LikeCoin取消委託拿回錢竟然要21天!

前幾天我取消委託想要把錢拿回去

並委託給其他報酬率較高的新驗證人

如:SteemCN、Anwen報酬率有2.38%,而其他的驗證人只有1.98%

當我取消委託時,想說應該幾秒就能取回我的錢,就跟委託時一樣

但過了5分鐘還是這畫面(顯示解綁中

或許是系統壞了,我心想

但隔了幾天竟然還是顯示解綁中的畫面...

於是我就去查官方資料,竟然看到了這行字

取消委託的 LikeCoin 將在 21 天冷卻期後才能動用,因此該筆款項將無法再委託、獲取回報或轉帳。

OMG...這是我心中的吶喊!

看完後也決定將這訊息分享給大家,希望大家在取消委託時可以注意一下

同時也好奇為什麼會有這樣的制度?

畢竟區塊鏈應該很快就可以做完各種交易,不知有沒有知道這制度設計的原因?

官方文章介紹:如何取消委託,領回 LikeCoin?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