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擦
橡皮擦

在台北落地生根的橡皮擦。記錄生活,旅行。

【台北伴手禮1】 大稻埕糕餅百年老店 ▶ 十字軒糕餅舖

(编辑过)
每次去拜訪客戶或找朋友,都不知道要帶什麼伴手禮,決定有發現就紀錄在這裡備用。
無意間經過有一股大家風範的百年老店

中秋前夕,想去大稻埕吃好吃的雞捲,
無意間路過這間百年老餅店,一整間滿滿滿的蛋黃酥,
滿坑滿谷的氣勢,香氣逼人,實在吸引,連不愛吃餅的我眼睛都亮了。

滿坑滿谷的餡餅,香氣逼人,讓我們不自覺停下腳步,豪不猶豫就走進去。

一行人進去買四個不同口味,在門口就吃了起來,
不甜不膩酥潤有韻,驚為天人,豪!好!吃!啊!



這顆不是蛋黃酥,似乎叫金黃酥之類的,蛋黃比蛋黃酥大而酥 (我到底在講什麼....),總之就是比蛋黃酥貴一點的那顆蛋黃酥 @@"

一向對高熱量酥餅忌口的我,已經不管熱不熱量膽固醇了,
一下子就把整顆吃完,最重要的是不甜,
無法承受甜度的我,覺得這間比其他糕餅店好很多,
但酥餅吃了還是會想來口熱茶,下次送禮就買這間。

十字軒糕餅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