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星
凡星

最容易生存,卻又是最難生存,平凡要不沾與極端之間取得平衡。(裝厲害)(你就不會乖乖吃起司嗎) 那麼今天想看什麼故事呢?

非常抱歉,可能無法繼續下去了……

果然能給正能量的人都是不常遭遇黑暗的人才做得到。

試想一下,當你決定鼓起勇氣相信一個人,相信他能夠跟以前一樣在一旁支持我,鼓勵我,陪伴我的時候,那一瞬間我真的覺得事情,一切都能夠好轉,就在這幾天全部崩壞了,無緣無故的漫罵、猜疑、還有不當行為,讓我感到非常失望,也非常傷心,無數噁心話語與帶有憎恨情感的互動讓我的手顫抖不已,而這一切我無法像各位直接逃開,必須要正視,就算過了許久,這些詛咒或許仍會在我身上繼續,並且讓人感到十分痛苦吧。

在寫作這條路上我準備好時就被這些情緒勒索終止寫作,過往幾次休息也都是有這些原因存在,但這次讓我喪失我原以為會陪伴我身旁的寫作與想像力被這個殘酷的現實全部剝奪,我憶不起那些美妙的故事,想不到關於未來與勇氣的精神,所以我執意執筆的話,將會變為殘酷與現實的負面情緒全數體現於文章,再也沒有憐憫,沒有正義,那麼,我只能到此為止了。

真好啊各位,美好的家庭、美好的朋友圈、豐富的資訊網、可口的美食、良好的人際關系,你們就繼續下去吧。

這就是目前的我最後的文章了,我也無法拿字寫作,只能真正做正職工作了。

……就在深黑的黑暗下看著誰會進來吧,你們會來嗎?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