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星
凡星

最容易生存,卻又是最難生存,平凡要不沾與極端之間取得平衡。(裝厲害)(你就不會乖乖吃起司嗎) 那麼今天想看什麼故事呢?

風格寫作,這我不知道怎麼下標題了

我是不知道啦!寫手很久沒碰囉(喝冰水)(不要光喝冰水!給我造冰塊!阿怎麼下整天的雨了?哈啾!)(哈哈妳看看妳)[然後被爆打了一頓]

中午的時刻,那位女子年約30,目測身高約165公分,皮膚可以說是白皙的,一件淺藍且帶有碎花風格的連身裙,圍著鮮明的紅色絲巾,實際上是挺不錯的,可惜臉兩側的雀斑,不然我大概會去搭訕一下,她走去櫃檯買了漢堡套餐,而且還是最貴的滿貫大滿堡。

我看了下訊息,那就是今天預定的目標,將會在晚上的時候遭遇連環車禍,要在車禍發生後執行工作,我無奈啃著薯條,看到女子捧著餐盤要到她想坐下的座位時,一位青年先一步坐下,就像瞄準這瞬間似的,於是女子開始跟青年爭吵,具體就像是倚老賣老,青年似乎不喜歡這種仗著年紀謾罵的女子,面色不善的站起來,當女子有些得意時,離開時刻意撞了她的餐盤,可樂愉快的倒光了,女子對著笑嘻嘻逃跑的青年背影氣急敗壞的問候了祖宗十八代,青年騎機車加速逃逸,女子見無法追究,只好坐下用餐,但是在擠蕃茄醬時沒注意到另一邊有缺口,於是飛出來的醬就飛到她的紅色絲巾,她急忙拿起紙巾擦乾淨,但也不曉得為什麼,我覺得那個缺口就像突然開出的樣子?

時間到下午,我換了另一套衣服,特別戴上帽子讓形象改變,畢竟被目標察覺這種情形也發生過,也會造成命運改變,絕對不能出錯,女子進入咖啡廳,而我這次也坐在方便觀察的位置,只是這次距離較近,希望不要被發覺。女子的絲巾換成了藍色,除此之外沒變化,跟她喝咖啡的男士穿著黑色西裝,頗有上流階級的氣息,女子喝了口咖啡,男子說她的絲巾顏色或許配上紅色更適合,但女子坦言原本是紅色,只是因為不小心弄髒了才臨時改藍色。

我就在那裡消磨時間,一下吃冰淇淋,一下吃鬆餅,然後又吃烤麵包,又等了老半天,女子還是沒跟男士聊完,明明等等就是命運死亡的時間了,果然人生無常阿。

我明明這麼想著,看向時間,居然是她死亡的時間,而我迅速站起身,咖啡廳所有人都睡著了,原本坐在椅子的女子與男士上面有一個奇異的物體緩緩將兩人拖入一個黑洞,我想跑去阻止,但是有雙手摸著我的臉,散發一股讓人恐懼的氣息感,它就像是確認無誤後,跟我說話。

「位置不夠,你的靈魂不能帶走了。」

我向管理員回報,這次的目標無法記錄。

「果然靈魂都被抓走了啊……這個世界也開始邁入上個世界的循環嗎?」

「管理員,之前看書的人……?」

「誰知道呢?上個世界的突然崩壞,導致一切在謎團中喪失,回過神來又在這個世界,而這個的世界能不能存在下去都不知道,畢竟希望可是最難延續的,我應該沒說錯吧,寫手01。」

「是啊,希望真的是最難延續的。」

即使如此,希望仍在人們心中,努力點亮光芒。

原文:

中午,某快餐店內,一名女子,三十歲,身高165公分,皮膚白晢,兩頰有雀斑,身穿一件淺藍色碎花連身裙,圍著一件紅色絲巾,在售餐處買了一個漢堡套餐。
她捧著餐盤去找座位,一名青年坐在她正要坐下來的坐位,她與青年發生衝突,最後青年面色不善的站起來,走的時候撞到她的餐盤,可樂都倒了下來。
女人指著青年的背影在罵了一會兒後,便開始進餐,擠茄醬時不小心沾到絲巾,她馬上拿紙巾清潔。
下午,她與一名穿著黑色西裝的男士,在咖啡店喝咖啡,她已經換了一條藍色的絲巾,男士說這衣裙配上紅色絲巾比較好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