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星
凡星

最容易生存,卻又是最難生存,平凡要不沾與極端之間取得平衡。(裝厲害)(你就不會乖乖吃起司嗎) 那麼今天想看什麼故事呢?

早八的桌球課

同學啊......你又遲到了?(他一定被送到異空間了)(誰跟你一樣會把人亂傳送啊)
flickr的yungke22拍攝

在寒冷的天氣,因為要上通識的桌球課程,完全忘記剛剛的夢在幹嘛的我一早搭公車後慢慢走到大學的體育館,大學在早上八點上課俗稱「早八」,相信我,如果說國小到高中早八一定是理所當然的事,可是來到大學可就是詭異的轉變,明明剛入大學在宿舍都能直接起來,而且時間才六點更早居然才到五點而已!

然後在下學期就死了,來到早上七點,卻還是倒在床上的時間持續進行,終於在七點半爬起來,但也應付不來早八的打掃。

果然早八是壞文明,我要改變這一切,無論上班上課全都移動到九點!這樣人們才好睡飽精神好,我絕對沒有錯,錯的肯定是這世界。

雖然這麼想,我還是進到地下區的桌球場,然後開始自打桌球,持續了五分鐘,同學還是沒來,其他人都有伴了,我只好放下球拍,開始玩起手機,於是腦袋開始轉著其他故事走向。好吧,我就邊緣,可是因為實在太邊緣了,我被老師抓到了桌球桌來跟老師打,有人說跟老師打就是悲慘,可是我覺得還好而已,畢竟都大學了,某種意義上我也算社會人士了吧?老師也是社會人士,那有什麼悲慘的?

然後被吊球殺球打得體無完膚,老師放過我,說休息一下吧,我開啟旁邊已經沾灰塵的強力電風扇試著吹乾滿身大汗的身體,思考了一會兒關於雞蛋的問題,於是開始寫了起來。

我只需要這樣過日子嗎?明明別人只想要生存下去都做不到,在戰場上苟活卻被跳彈波及,四處奔波找水和食物喝卻被扯入亂鬥死去,失去手臂卻失血過多而死......曾經有人說這個世界就是這樣,它只希望看見了人們與生物努力掙扎的樣子,並且讚歎給與鼓掌,而表演者是生是死不重要,因為它已經去看其他場戲了,不理會已經謝幕完結的劇情。

我剛剛怎麼想到這奇怪的問題?同學在第二節課才到,但老師罰他做值日生,他抱著頭說不,我也只是再拿起球拍,回到桌球桌上跟同學打,都來桌球課還不打桌球,那來幹嘛的?對吧?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