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星
凡星

最容易生存,卻又是最難生存,平凡要不沾與極端之間取得平衡。(裝厲害)(你就不會乖乖吃起司嗎) 那麼今天想看什麼故事呢?

故事少女:小紅帽

今天到哪裡了?(我討厭這傢伙)(當時你的確被整很慘)

如果不曉得她的設定,在此放置。

(她只存在於各種不同的時間,生存在不一樣的許多空間,不過絕對能知道的是,她是會出現於各式各樣的故事裡面,有時她會擾亂應有的事實變成自己所想看的狀況,或是成為旁觀者注視,又或者她會成為導師給與人物建議。,或者參與在不同的事情裡,想看看不一樣的東西,如果造成對她的威脅,她依舊會一人不傷的解決問題,發現她出來的時候記得標記「故事少女」就可以了。)

那麼今天的蹤跡在……「小紅帽」裡面?

「在一座森林中,這裡面有小村莊,而我們的故事主角小紅帽今天還提著水向家走去,看起來真不錯,住在森林空氣看起來很清新,幸好沒有一些森林表面正常,裡面根本就是亞馬遜雨林!大量的蟲子和生物差點把我逼瘋啦!」

在一顆大樹上,有名穿著藍白色系為主的運動服少女看著底下正在提水的小紅帽,開始旁觀了起來。

「之前我有聽說這個故事,印象是小紅帽要去探望外婆,然後野狼想吃她,最後先吃外婆,裝成外婆再吃小紅帽,最後野狼被獵人幹掉……快樂大結局。」

「突然想試試看當小紅帽看看,反正大野狼什麼的根本沒有威脅。」

說完這句,小紅帽帶著小竹籃走出來,看起來要開始去外婆家了,然而還是沒看到大野狼出現。

「怎麼可能沒有出現!讓我看看……我的天啊!怎麼是一群野狼?說好只有一隻呢?還我正確的故事劇情啊!」

少女跳下樹,直接跑向狼群,用非人的速度將每隻野狼都綁起來,並且都剃掉毛皮,彈手指將那些毛皮變成一件大野狼服裝。

「用完之前毛皮就借我用啦。」

瑟瑟發抖的野狼們狂點頭,由少女扮成的大野狼開始進行故事。

「小紅帽,我先跟妳說,看到大野狼可不要跟牠搭話、媽媽說走大路要記住、不要在森林遊蕩、採花花會痛看就好、看外婆怪怪的記得要警惕,好了妳可以去外婆家了。」

大野狼少女留下來不及反應過來的小紅帽離開了現場,然後在小紅帽察覺不到的地方繼續旁觀。

「明明我就是跳到小紅帽的故事裡,怎麼劇情這麼奇怪?反正也當大野狼了,不要去吃外婆就是開心的日常了!」

看到小紅帽安全走進外婆家,少女偷看裡面,小紅帽在跟外婆聊天說遇到大野狼,說是個很善良的大野狼。

「沒錯,雖然世界要黑暗面,但我絕對是在光明面的!對了,獵人應該再一下下就來了,先回高處看看。」

少女爬到附近的樹上,用好幾個茂盛的樹枝遮住自己,然後望向遠方,果然有拿槍的男人過來了,可是樣子一點都不像獵人。

「喂喂喂,別又給我出問題了,讓我聽聽他在想甚麼......果然是偏僻的地方,這樣今天就能來搶老奶奶的家!?如果有年輕女孩還要(消音)!?這是甚麼鬼劇情啊!」

結果原本該是獵人出場把大野狼肚子剖開救人(雖然沒大野狼),變成大野狼把獵人(?)痛扁一頓後交去自警團處理。

披著大野狼裝的少女趴在落葉推,全身慵懶地滾來滾去。

「雖然故事劇情不是原本的樣子是很有新鮮感啦,但這劇情我真的會累死......。」

然後少女停止滾動落葉堆,閉上眼睛,感受涼爽的微風,樹葉的搖曳聲,鳥類的鳴叫,享受這一切。

「大野狼……小姐對吧?」

突然小紅帽從少女頭上搭話,害少女發出奇怪的叫聲,雙手甩到落葉堆,讓落葉散落的到處都是,應該說旁邊本來就一堆落葉了。

「咳咳咳咳…我不是說別跟大野狼搭話才對,不怕被吃掉嗎?」

「會被吃掉嗎!我怎麼都不知道…不過大野狼小姐的話是不會吃我的,因為妳連壞人都沒吃啊。」

想起那個滿腦子只想(消音)的假獵人,她突然想要把那個人塞進輪迴裡面重新做人,但故事也已經結束了,現在沒問題了。

「獎勵好大野狼小姐,這個蘋果派送給妳,一定比肉還要好吃很多!如果還有緣再見的話我還會做新的甜點給妳吃看看的,再見!」

小紅帽往村莊的方向離開了,而少女待在原地,吃著小紅帽做的蘋果派,後來回野狼群幫牠們再生毛皮,將大野狼服裝放進異空間衣櫃,進入門離開後記錄這次的體驗。

「雖然有人說過小紅帽原本版本或改編版本不純真,但體驗和感覺我個人是覺得沒到他們說得那麼誇張,畢竟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原版,但是……我覺得在這裡生活的話一定很開心!除了野狼群和那個垃圾假獵人之外!」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