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Ong
WillOng

社会学,人口学,宗教学研究者

中文世界的每一个空间里,都少不了小粉红和理客中

自干五大举进入Matters已经很明显了。那个Matters举办的台北有蔡博艺的采访活动预告下面,一堆说Matters屁股歪,港台媒体太自由,不自觉维护国家尊严的人占据了评论版面。

这些人在端传媒下面的评论版里也是如此洗版,说人家端传媒“不中立”,“屁股歪”。

真的,你骂苹果日报我接受,苹果确实是充满了哗众取宠,饱受诟病的操作。连端传媒和Matters你们也骂?端和Matters已经堪称中文世界里的清流中的清流了。

只可惜我们这些人不是见人就封别人嘴的主儿,还得给你们这些“理中客”们言论自由,跟你们理中客的主子们不一样。

真的,人民日报强国论坛和环球时报微博评论区比较适合您们。

还有,我感觉有一天一旦土共失势的话,最早骂他们的也会是这些家伙们。

唉,蛆就一个字,我只说一次。

@張潔平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