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Ong
WillOng

社会学,人口学,宗教学研究者

蔡英文当选,粉红自我麻醉的样子真的是可笑

一堆人在下面留言说梧桐武统越来越近了,什么菜菜子同志再潜伏,统一的脚步越来越近了云云。

真的是荒谬至极。

两岸不可能统一了。台湾人民这一次的选举其实就是变相的独立公投,而他们也已经交出了再清楚不过的答卷。

那就是台湾独立。

武统嚷嚷了71年,然而北望王师又一年,王师他却就是不上岸。

小粉红们不要做梦了。你们的阿中永远丢掉了香港,也永远拿不回台湾了。

继续做你们的春秋大梦吧。

利申:本人民国粉,但痛恨亲共的KMT。假如我有投票权的话,总统票我会投给宋楚瑜,政党票给台湾民众党。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