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Ong
WillOng

社会学,人口学,宗教学研究者

是港独如何,不是港独又如何?

是港独又如何,不是港独又如何?港独的主张出现,正是因为香港老一辈人建设民主中国的中国梦醒了,于是本土主义和对大陆的仇视才开始崛起。作为一个大中华主义者我是觉得可惜的。但当我看到某些我的同胞忘恩负义的仇港样子和见人就咬的战狼态度的时候,我也就不再惊讶为何香港年轻一代想和大陆彻底的切割了。

至于中联办国徽泼墨,五星旗和党旗被辱,我觉得和董瑶琼泼墨习近平画像一样,只能说是大快人心啊。

至于对大陆人和大陆民营企业(如小米)的无差别攻击和对普通话的歧视,这的确有香港人的优越感和排外歧视在作祟,这个没得洗。香港勇武派也的确缺乏理智。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