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 C.
Jack C.

一個在海線工作的醫師,工作之餘寫作、攝影、繪畫,同時也喜歡電影和ACG,歡迎認識新朋友。

意念的價值

不求未來有人能銘記我,只希望能在時間洪流裡,留存一個生命體曾經逗留於此,被風化後的痕跡。

這是我來到馬特市的第28個小時,在概念上還是個尚未出新手村的萌新,當初會來到此地,是因為好友溫蒂(藍獅子)在臉書分享了前幾天豆泥贈送馬特市NFT徽章的活動,這兩位朋友,一位是高中同學,一位是大學同學,兩位都是十足優秀的斜槓青年(我竟然也來到能用青年來描述的年紀了),抱持著見賢思齊的想法,來看看這兩位優秀的同儕,平常都在玩些什麼。

在這裡,看到許多同樣對創作有熱情的人們,紛紛根據自己專長和所見所聞撰寫文章,讓我想起讀大學時,第一次上某個數位詩論壇時的驚奇和喜悅,就跟現在幾無二致。

我目前發的文章皆是整理過去作品,8篇文章共2695字,獲得579個 LIKE,換算成法定貨幣後,對大部分的創作者而言,是非常非常微博的收入,但是這虛擬的幣值,卻能換得我再真實不過的快樂,這種體驗是金錢無法取代的。看著一個個來自不同陌生人們的喜愛,代表的是由自己意念衍生而出的文字,已不只是對自己有意義,對他人也有其存在的價值,我的靈魂就像是織進了中華電信的光纖,直接在閱讀我作品的讀者(你)腦裡投影,肥肥短短的身影正笑著跟你 Say Hi 🤓

我在馬特市的旅程正要開始,往後遇到的日常人事,會被我陸續鑿進數位資產之中,不求未來有人能銘記,只希望能在時間洪流裡,留存一個生命體曾經逗留於此,被風化後的痕跡。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