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七
洪七

自由撰稿 / 獨立書店推廣 / 身心靈、宗教研究 / 日本小說、日劇、日影愛好者 / 業餘文字創作者 個人網站:https://7hung.com/

《蜷川妄想劇場》:一本女性向的偶像寫真集

發表於:洪七與源太太的書房

2016年蜷川實花來台北當代藝術館辦展,而剛好,那年二月我去東京旅行,買了一本蜷川實花的攝影集當戰利品。

二月到東京時,我花了不少時間逛書店,然後看到蜷川實花這本攝影集,《蜷川妄想劇場》。這本台灣也有賣,但是我是在日本二手書店以100圓日幣買下來的,爽度破表。

這本書拍得全都是男明星。某方面來說,我有點受夠了攝影師一直拍女生,每個鏡頭下的女生都在賣弄性感,好像人靠性感就能活著似的,煩死了。所以我就一直想找看看有沒有專拍男性的攝影集。這本《蜷川妄想劇場》就是找到的其中之一。

不過這本讓我當下決定要買的原因,是松田龍平!看看蜷川鏡頭下的松田龍平真是太性感了!

(咦咦 又是性感?)

(他可是熊抱小秋,又讓橋本愛哭泣的男人哪!)

龍平從《小海女》殺青時,橋本愛忍不住哭了
《小海女》中的「水口抱」蔚為轟動,網路梗圖齊發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