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七
洪七

自由撰稿 / 獨立書店推廣 / 身心靈、宗教研究 / 日本小說、日劇、日影愛好者 / 業餘文字創作者 個人網站:https://7hung.com/

三級防疫日記 Day 49:處女座的防疫舉措

我是不是有點小心過度了呢?我只有這時候處女座潔癖的情結才會出來。畢竟台北市防疫那麼差,只能萬事小心了。但是說實在,其實,我最內心其實是沒那麼害怕染疫的,畢竟我本質是厭世的。

發表於:洪七與源太太的書房
Liker Social

2021.7.3

訂購近一個月的星野源CD+DVD終於送來超商了。本來就很窮了,但還是花了很多的錢買了奢侈娛樂品。

前年本來也想買星野源演唱會的DVD,但因為那時很窮所以沒買,結果演唱會DVD就絕版了。這次雖然也有掙扎了一下,但還是敗了下去。

反正,錢賺就有了嘛。真的沒錢,就會逼自己賺錢了。(笑)

比起錢,真正困擾我的是去超商拿貨品這件事。首先是要先去提錢,提款機排了好多人,要維持社交距離。然後輪到我要提錢時,就覺得要按螢幕很髒,按完後趕快拿酒精噴手。然後付款拿貨時,店員找的錢也覺得髒髒,再噴一次。接著把貨物放到袋子裡,回家噴酒精,放在室外一陣子。接著洗手換衣服洗澡。然後把包包、手機、手錶放在房間裡,開消毒燈消毒15分鐘。最後要開包裝把CD拿出來時,想到日本的疫情比台灣嚴重,所以趕緊把DVD拿出來播放後,就把CD盒放進不會翻閱的抽屜隔離,然後再噴一次酒精消毒。

但是!BUT!

在噴酒精之前,不小心忘記,用手挖了鼻孔。

嗯嗯,有種前功盡棄的感覺。

well,我是不是有點小心過度了呢?我只有這時候處女座潔癖的情結才會出來。畢竟台北市防疫那麼差,只能萬事小心了。但是說實在,其實,我最內心其實是沒那麼害怕染疫的,畢竟我本質是厭世的。

然後整個下午,我就很愉快的一邊吹著冷氣、一邊聽星野源演唱會的DVD、一邊寫著文章。如果這時有個咖啡、甜點就太好了。

啊,我去超商時怎麼沒有買垃圾食物呢?這是今天挖鼻孔外最大的失策。

以上今日短短的自由書寫。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