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繼續努力存$LIKE 成為讚賞公民

千萬不要在手機發文,避免一個不小心文章就不見了,一定要在記事本寫完後再複制貼上

假日出遊,趁著大寶在兒童遊戲室玩耍,二寶在睡夢中,來發一篇蹭蹭熱度的讚賞公民3.0文章,喂。

前一陣子官方公佈了一則重磅消息,要改變加入成為讚賞公民的方法,第3.0版,方法很簡單,就是只要委託5000$LIKE給特定的驗證人,也就是Civic LIker讚賞公民即可。而我因為平常就有在委託手上閒置的$LIKE,所以這個條件對我來說不是什麼太困難的事情,所以我也在第一時間將我手上的$LIKE全數轉移委託,可以參考此文。

Civic LIker 讚賞公民節點上線啦

我的Like coin都是在委託中,先對不起各位驗證人了,待21天後,我會再重新檢視我的委託策略,重新分配。

就在時間到了之後,我也執行了這件事情,所以使用電腦版開始轉移委託,我的驗證人評估方法就是先找有在馬特市出沒的驗證人,或是我有看過的驗證人,決定後就將手上的$LIKE平均分配給十個驗證人,所以一個驗證人可以拿到5000$LIKE,在轉移委託過程中,偶有錯誤訊息出現,基本上我是重新整理網頁就好了,就在開心的轉移委託後,結果就是沒有注意到,連Civic Liker讚賞公民的5000$LIKE都被轉移委託,囧。所以現在的我,只能繼續的存$LIKE了,或是等21天後再轉移委託啦。


我的綠色光圈,什麼時候會再出現?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