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台灣在地美食大搜查︱嘉義 會讓您微笑的『微笑火雞肉飯』

嘉義 微笑火雞肉飯,吃完後會讓您微笑的離開喔

✅嘉義景點

來到嘉義,您會先想到什麼呢?民雄鬼屋?嘉義酒廠?阿里山?奮起湖?故宮南院?太平雲梯?東石漁港?奉天宮?這些景點都是我有去過的,而且也都是有趣又好逛的地方,真的值得一去喔。

而有了景點,接下來就是該吃飯啦,吃飽飯後有體力,才能把上述的景點走一遍呀,所以我到嘉義時,都會去這一家光顧,那就是大名鼎鼎的:微笑火雞肉飯。當然啦,在嘉義的每一家雞肉飯都各有特色,但我還是獨愛這一間呢。

✅微笑火雞肉飯

微笑火雞肉飯的地點,就在台1線的大馬路上,近吳鳳科技大學,沒有很明顯的招牌,附近算是好停車,如果沒有車位的話,就走遠一點的路邊都會有的;不管是平日還是假日,用餐人潮都是滿滿的,所以還是要排一下隊,不過因為是屬於小吃類,所以翻桌率也很快的,很少會有人吃飽後還想坐在原地聊天的。

圖/嘉義 微笑火雞肉飯

來到這裡,一定要點的就是他們的招牌:火雞肉片飯,有別於其它家的雞肉飯,我覺得每一碗火雞肉片的份量都是足夠的,不會有這一碗少,這一碗多的情形出現,而且米飯煮好後,吃起來不會溼溼黏黏的,每一粒米飯都算是粒粒分明;再來就是那主角火雞肉片,皮咬起來不會油膩,頗Q彈,而且肉質很鮮美香甜,口感厚實;最後就是那淋在上面的特製醬汁,口味對我來說算是鹹味偏重,不過與白飯和火雞肉片一起拌著吃,就會覺得剛剛好啦。

圖/嘉義 微笑火雞肉飯

最後,難得來這裡吃的話,一定要在多點他們的小菜和火雞肉片呀,這樣吃起來才會有滿足感,大滿足,吃完後就會微笑的離開。

圖/嘉義 微笑火雞肉飯

✅微笑火雞肉飯資訊

地址:嘉義縣民雄鄉建國二段56號
聯絡電話:05-2213079
營業時間:06:00~14:00(週一公休)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