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noise.cash 註冊教學 免費賺取加密貨幣BCH

noise.cash 算是比特幣現金界的推特,任何人都可以發短文,也可以給予文章小費 by forgetter

noise.cash 是什麼

■ 先來看從ptt得到的資訊:

noise.cash 算是比特幣現金界的推特 任何人都可以發短文 可以給予文章小費 by forgetter

>>>按我免費註冊noise.cash,一起來賺取BCH

 

noise.cash 註冊教學

■ 只要進入官網,也就是 noise.cash ,即可開始註冊使用。可以看到主畫面,點選【Get started】,即可開始註冊。

■ 之後依序填入帳號名稱、電子信箱、及密碼即可,完成後【REGISTER】。

■ 接著就是確認email是否正確,按下【Confirm】後,會寄一封郵寄到你的信箱,要輸入驗証碼,收信後填入即可。

■ 長得像是這樣,code是隨機生成的。

■ 後續就是noise.cash的規範,還請先讀過一遍吧。

■ 下一步,很重要,千萬不要勾選『Delete my account』, 不然就要重新註冊,然後email及帳號就作廢了。

■ 完成後,即可開始發文,賺取BCH了。

■ 另外,就是要註冊使用BCH錢包,當別人點愛心回饋時,您才會收到BCH喔,在主畫面,點選右上角的【Wallet】。

>>>按我免費註冊noise.cash,一起來賺取BCH

■ 然後填入您的BCH錢包的地址,開頭會是bitcoincash:,還有就是設定最少的出金數量,我是填入0.2美元啦。當達到設定金額時,系統就會自動轉出,不過轉出需要手續費,但是很便宜啦。

■ 在這裡,列出了官方建議使用的錢包,當然官方的首選是使用Bitcoin.com Wallet啦。


■ 基本上,只要到GOOGLE商店或是apple store下載Bitcoin.com,然後就可以用google帳號登入,之後到錢包頁面,選擇『接收』,然後『Copy Address』即可。可以看到0.00237965 BCH就是別人給我的小費,目前等值1.54美元。


 ■ 回到noise.case,之後就是剛才覆製的地址貼到這裡,理論上會有一地址如下呈現

bitcoincash:XXXXXxxxxxxxxXXX

■ 當一切都設定完成時,即可開始發文,聊天,賺取BCH了。

發文內容嚴禁抄襲,不然會被判定為spam,收不到BCH回饋喔

原文同步發佈於我的BLOG《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這是一個以理財和生活為主題的BLOG,歡迎大家有空去逛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