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Matters追剧指南 | 亞森羅蘋 LUPIN @ Netflix

如果你是亞森羅蘋的fans,一定要看。不是亞森羅蘋的fans,更要來看。

2021年初,在Netflix出現了一部片,當時的畫面就是橘色字體的LUPIN,然後配上一個黑人主角。因為我不是亞森羅蘋的粉絲,所以還以為這是什麼奇怪的片子呢,哈哈。

By Netflix


<第一部>

先來介紹一下,Lupin這部片在當時有分為上半季跟下半季,或是說稱為第一部和第二部,英文是用P1:E1 Chapter 1來表示,反正就是看到一半時,會突然結束,要你再等等,吊吊觀眾的胃口,所以在還沒有看完第一部時,覺得影片的節奏很怪,步調很慢,讓我看的很悶,而且也沒有什麼太大的亮點,就是很一般中午吃飯配電視的電視劇。


<第二部>

但當第二部出現時,網路上的討論聲浪又起,所以我決定把前面沒有看完的一併追完。就在昨天,看完了第二部,不得不說,比第一部好太多了,劇情步調改變,真的是讓人緊張且心跳加快,好想知道主角的下一步要做什麼。

裡面有高科技的犯案手法,無人機,智慧手錶,通通派上用場,因為是你我都隨手可得的東西,不會感覺很科幻電影,所以讓我更有親近本片的感覺,它不是科幻片,也不是古代片,是一部在現代的影片,感覺事件隨時都會再你我身邊發生。



不得不說,法國的街景,美麗又迷人,真的是令人賞心悅目,演員們各各男的帥,女的美,恨不得不上班,讓人想下訂機票,馬上飛去法國了呢。我想去羅浮宮賞名作,要在法國街道散步,跟老婆在艾菲爾鐵塔看風景。

真的,讓人想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