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foodpanda 熊貓外送 店內價 標示不實

本人也算是 foodpanda 的愛用者,剛好最近有活動:免服務費,訂餐只要滿99元,輸入折扣碼『NOV99』,即可免外送費,今天想喝什麼飲料呢,老婆選擇了沒有喝過的店家,名稱叫『糖奶奶』。

foodpanda 糖奶奶

我和老婆共點了2杯飲料,分別是招牌奶奶50元和黑糖奶蓋紅茶55元,加1個袋子共106元,免運費,有人送到家還不錯。 

foodpanda 歷史訂單

經過了漫長的等待,看一下電視,電話響起,飲料出現。可以看到標籤上,招牌奶奶標籤價45元,黑糖奶蓋紅茶標籤價50元。 

糖奶奶 飲料2杯

邊喝邊研究一下外送員給的菜單,從菜單來看,招牌奶奶45元和黑糖奶蓋紅茶50元,都沒錯。但,為什麼熊貓會收我們106元呢,45+50應該是95元,加上一個袋子96元,所以是我們被多收10元了。

糖奶奶 菜單

從上面的價格來看,foodpanda 系統內的的價格與實物不符合,好險有拿菜單比對,標示不符,標示店內價,但實際上每杯飲料多收了各5元,只好到客服中心回報了。回報之後就收到了這樣的信件。

foodpanda 客服回信
我這邊將會爲您提供一張NT$50的優惠券(以優惠券做為退款方式,其中包含退款及額外補償),優惠劵將 24~48小時內(不含假日)後自動存入你 foodpanda 帳號""我的優惠券""中。此優惠券自發出日期起有效期為30天內,不設最低消費,你可隨時於下一次的消費中使用。
foodpanda 若有標示店內價,購買備註,都要註明給菜單了。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