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Civic LIker 讚賞公民節點上線啦

使用Liker Land即可完成轉委託喔

原本的計劃是要帶小孩們去泰安派出所看櫻花的,無奈看了即時路況還是在下雨中,只好上來馬特市,完成最近要處理的重要事之一,也就是讚賞公民3.0即將要上線了,只好快點來轉委託,獲得綠圈圈的資格。

我的Like coin都是在委託中,先對不起各位驗證人了,待21天後,我會再重新檢視我的委託策略,重新分配。

從Liker Land app可以看到Civic Liker 讚賞公民上線啦,從閒置變為活躍,變的可以從app內直接操作。

我是使用轉移委託的方式來達成委託的。

最後,透過簡單幾步驟,重覆的動作,完成後的結果就是這樣啦。

早上3點起來到5點,好像還在下雨中,只好繼續回到床上補眠啦。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