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閒話家常之我的2021年公司尾牙

延續著去年的疫情,聽說今年的公司尾牙,有很多公司都取消不辦了。不是改成部門間的小小聚餐;要嘛就是真的取消,將尾牙摸彩的獎金、獎品平均分攤掉了,發給員工。

也是聽說,有些公司是分給每人500元,取消尾牙。也有些公司是分給每人5000元,但也是取消尾牙,這樣有好處,也有壞處。好的地方就是可以減少群眾接觸,避免疫情再感染或是擴大,壞的地方就是少了那麼一點點的感覺,通常年未就是要公司員工一起吃飯,辦活動,看表演,然後等著最終的摸彩儀式,抱持著是我嗎?是我嗎的心情觀看,台上主持人和主管摸彩表演,台下的員工個個心臟砰砰的跳,腎上腺素快速的上升,到了最後就是全員的大喊:加碼加碼,為今年的辛苦告個段落,畫下完美的劇點,之後就是開始努力的上班,等到明年的尾牙。

我呢,跟往年一樣,還是沒有好運降臨在我身上,一如往常的獎品是不上不下的,不過至少不是得到哈哈獎(一千元),就該是開心的笑了,哈哈。至少年未多出來的獎品(禮券)不無小補,等疫情結束的那一天,就可以帶老婆和小孩去百貨公司血拚一番,買件衣服,吃頓飯、買個玩具,好好的消費這次的禮券。

尾牙禮券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