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三碗細牛腩麵點播-10 緣盡

一不小心就拖稿了。最後一週要點播的是超懷舊老歌,劉德華的【緣盡】。遙想當年,還是錄音帶的年代,小時候的零用錢,有部份是拿來買華仔的專輯收藏,直到現在,也還是華仔的歌迷。

華仔也是能歌,能演的雙棲藝人之一,他的歌好聽;因為太帥,主演的電影,有些好看,有些人不喜歡。就像金城武一樣,太帥也是一個缺點。有太多太多的好歌能點播,本次的活動,就以此歌曲作為結束吧。

劉德華 緣盡
作詞:潘偉源   作曲:盧冠廷
相識只想心印心 相戀始知多怨恨 
原來情更深傷口更深 
只想一天可放心 只想一天不再問 
我與你應不應依戀一生 
仍然望你接受我 我亦只是常人 
風波接近 到底怎麼可抽身 
誰能盡棄世上一切 去做快樂情人 
即使有淚 已是沒遺憾 

相識只想心印心 相戀始知多怨恨 
更愛你更多一份痛心 
終於今天不再等 終於今天不再問 
我厭了紅著淚眼做罪人 
無論是愛與被愛 也是寸步難行 
風急雨勁 那可守得穩癡心 
誰能盡棄世上一切 去做快樂情人 
只好接受 這叫沒緣份 

無論是愛與被愛 也是寸步難行 
風急雨勁 那可守得穩癡心 
誰能盡棄世上一切去做快樂情人 
衹好接受 這叫沒緣份 

無論是愛與被愛 也是寸步難行 
風急雨勁 那可守得穩癡心 
誰能盡棄世上一切去做快樂情人 
衹好接受 這叫沒緣份
後記,雖然不是十週十首歌完成,但就像投資一樣,不要放棄,堅持不懈。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