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三碗細牛腩麵點播-8 鬼新娘

完了完了,要變僵屍了

是電影『僵屍先生』裡面林正英的二徒弟文才的台詞之一。劇情很簡單,就是講述林正英消滅僵屍的故事,有搞笑,有歡樂,有可怕;第四台也演了很多遍,相信很多人都看過,我看了不知道幾次了。

記得小時候後看此片,非常的抖,因為片頭一開始就來這首歌,配上當時的電影畫面,還有幼小的脆弱心靈,一整個就是恐怖啊。

不過,我想應該沒有人會想點播這首歌的。

作曲:聶安達 作詞:鄭國江 主唱:傑兒合唱團

明月吐光,陰風吹柳巷
是女鬼覓愛郎
誰人願愛,淒厲鬼新娘
陪伴女鬼,深宵偷拜月光
明月吐光,冤鬼風裡盪
夜更深霧更寒
遊魂踏遍,幽靜路上
尋覓替身,陰風吹冷月光
她的眼光,她的眼光
好似好似星星發光
睇見,睇見,睇見,睇見,心慌慌
她的眼光,她的眼光
好似好似星星發光
睇見,睇見,睇見,心更慌
天際朗月也不願看
天際朗月也不願看
天際朗月也不願看

明月吐光,冤鬼風裡盪 夜更深霧更寒
遊魂踏遍,幽靜路上
尋找替身,陰風吹冷月光
她的眼光,她的眼光
好似好似星星發光
睇見,睇見,睇見,睇見,心慌慌
她的眼光,她的眼光
好似好似星星發光
睇見,睇見,睇見,心更慌
天際朗月也不願看
天際朗月也不願看
天際朗月也不願看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