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如何寫出吸睛的文章標題??

先來下個結論:我,還在學習中

仔細回想一些文章的標題,寫的那麼厲害,讓你看到就會忍不住想點連結進去,手賤地點擊連結進入後,當然是大失所望,文章內容沒什麼價值,也很無聊,就像本篇文章一樣,純粹只是閒聊而已。


稍早在收gmail時,除了看已經有篩選整理好的email 資料夾之外,不是很重要的通常是看標題,看到了一個標題,名稱主旨為:

【恭喜獲得全家咖啡】Richart Life綁定全家會員,不只請你喝咖啡,還有點數大放送!

我的gmail


獲得咖啡,當然就會開心的點擊進去,但是看了內文,是有送點數,也有送咖啡啦,但要參加活動才可得到,原來目的是要推廣 Richart Life,要你用 Richart Life 綁定全家會員,然後還要在便利購使用台卡支付隨買跨店取,才能獲得全家中杯美式咖啡一杯,總共要2步驟,看完後讓人感覺不爽快。

Richart Life 活動說明

雖然早期的 Richart app 好用,除了活存100萬內有高利率,加上免費的五次跨行轉帳及五次的跨行提款皆不用手續費,算是當時的先驅。不過近來活存優惠縮水,從100萬元的額度降至30萬了,加上其它銀行的app也趕上,所以現在就較少在使用 Richart 了。

我是不知道如何寫出吸睛的文章標題,但台新的文案,成功的吸引了我的目光。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