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貨櫃屋星巴克

前不久,也就是2018年時候才完成的貨櫃屋星巴克,在一完成建築並開始營業時,立刻變成了花蓮最熱門的景點,沒有之一,只有唯一。

直到現在,還是花蓮的熱門觀光聖地,從外地來花蓮遊玩的觀光客,一定會指名要來朝聖的觀光景點,也是許多車友與愛車合照打卡的地點,今天也來跟風一下,將貨櫃星巴克當作背景,與愛車一起合照。

貨櫃屋星巴克

官網介紹

洄瀾門市是首間也是亞洲首間以「貨櫃」打造的貨櫃屋門市,建築外觀由建築大師隈研吾設計,以曾駐足過紐約、巴爾的摩、馬賽、巴塞隆納等世界各大城市碼頭的 29 個貨櫃為主體堆疊打造出倒金字塔型的四層建築,賦予貨櫃新生命。

來此特色星巴克,除了來拍照打卡之外,更一定要坐在裡面,喝杯熱拿鐵咖啡,拿出 mac 電腦,戴付粗框眼鏡,增添假文青的文藝氣息。當然,旁邊的威秀影城,也一定要去造訪一下,體驗一下花蓮目前有IMAX的最好影城。如果喜歡動感刺激的活動,不訪去搭乘目前號稱室內最長的溜滑梯,門票150元。

來到花蓮的您,怎麼能錯過如此熱門的景點。


寫到最後,我只是想秀出愛車,我的寶獅3008,peugeot 3008,好車一部。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