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STEPN|一個月的心得分享

入坑GameFi後,後續進展,應該就是持續走走,直到不能再走

承前文《STEPN|我也入坑買了第一雙鞋子》,買鞋走到現在也已經一個月了,從入手到現在的每天登入走走走,計算收益,從成本來看在幾天前就已打平了。

一天走路時間約12分鐘,買早餐時可以走,買中餐時可以走,買晚餐時可以走,睡覺前也可以出去散步,走路就賺錢,進入WEB3的世界,了解加密貨幣的世界,賺取健康,賺取金錢,一個願望多重享受。

邊走邊賺中

不過有賺就有賠,是否要進入Stepn邊走邊賺的生態,也請一定要自已評估,不管是否有這個GameFi,我當然還是會持續走路,維持身體健康,畢體身體財富>>>>>>金錢財富。


除了Stepn之外,也可以同時開啟免費使用的Sweatcoin和Aglet,同時運行,很有成就感。




原文同步發佈於我的BLOG《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這是一個以理財和生活為主題的BLOG,歡迎大家有空去逛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