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分享|FTX 交易所 第三波IEO,C2X要上線啦

可以評估後,來試試看。DYOR
FTX C2X IEO


■ FTX今年的第三次IEO,前2次分別是PSY和INDI,不過我都沒有中籤,就繼續挑戰囉。​

前2次IEO結果


■ 經研究後,C2X為一個區塊鏈遊戲平台( blockchain gaming platform),目前裡面的遊戲有《魔靈招換 Summoners War Los Cunteria》、《疾風之刃 Kritika Online》、《Chromatic Souls:AFK Raid》等等。使用的代幣為$C2X。

C2X ROADMAP


■ 可以看到合作夥伴有Com2uS Holdings等等,從圖來看是建立在TERRA鏈上。​最後,FTX官方尚末公佈IEO時間,還請提早加入IEO流程喔​。

C2X PARTNERS


 ▶FTX IEO 流程介紹

STEP1:註冊FTX帳戶,若沒有可透過我的鏈結申請,享有5%的手續費折扣

按我免費註冊FTX,您可以得到終身5%的手續費折扣

 STEP2:至少質押150個$FTT來獲得認購券,可透過電匯或是加密貨幣購買$FTT​

 STEP3:待IEO日期公佈,後續就是出價USDT+5個$FTT​ ​



原文同步發佈於我的BLOG《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這是一個以理財和生活為主題的BLOG,歡迎大家有空去逛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