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FTX交易所新幣投票ADA vs ATOM & 電匯教學

使用FTX交易所,真金白銀,實際操演,個人覺得不錯用,ERC20轉帳免費手續喔

FTX交易所目前有一投票活動,透過投票來表決要讓加密貨幣$ADA還是$ATOM上自已的交易所,若有註冊FTX交易所的朋友們,可以去投下心目中的一票喔。

ADA VS ATOM

我當然是選擇$ATOM啦。

我手上有4票

多一個交易所,少一個被關門的機會,除了先前介紹的OKX交易所可以購買$ATOM外,FTX也可以讓$ATOM上架的話就更好了,怎麼說?

因為只要質押25個$FTT,在FTX交易所提領加密貨幣皆不用手續費,而且更棒的ERC20/ETH 免費每日提幣次數至少有1次,若是常使用以太鏈購買NFT的朋友,可以省下一大筆的gas fee喔。

ERC20/ETH 免費每日提幣是依您$FTT質押數量為準,下圖為對應表,所以至少質押25個$FTT在FTX交易所,享受ERC20免手續費的優惠。

FTT質押量與ERC20/ETH 免費每日提幣次數

FTX交易所 美金電匯

■ 另外,也來提供一個非加密貨幣入金的方法,也就是美金電匯,存入USD至FTX交易所。個人因為先前永豐的幣倍卡刷卡回饋還不錯,再加上大戶活存也有不錯利率,所以我的台幣及外幣都搬來這裡了,這裡就以永豐銀行為例子,實際到永豐銀行臨櫃辦理外幣電匯。但還是一樣要先準備好FTX的開戶喔,登入FTX後,右上帳找到『錢包』。

FTX交易所 註冊&J登入
按我免費註冊FTX,您可以得到終身5%的手續費折扣


 ■ 進入錢包後,找到『美元(USD)』,再選擇點擊【入金】。

FTX交易所錢包

■ 可以看到入金(Deposit USD),這裡選擇『電匯入金』,記得要電匯到FTX帳戶時,需要本人才行存入美元。

FTX交易所 USD入金

■ 會出現要存入USD的訊息,我是先存入8100USD,等熟悉後就可以再大量金額啦,輸入後就點選【提交】。

FTX交易所 USD入金

■ 然後會看到準備要電匯入FTX的資訊,記得附言(Message for Beneficiary)一定要填寫自已的帳戶ID。

FTX交易所 USD入金

■ 實際到了永豐銀行,填好後如下,左半邊是我填寫,右半邊除了簽名之外,是銀行填的。然後我是使用全額到匯,台幣帳戶扣除金額1350台幣,FTX實際到帳$USD 8100。記得帳戶ID一定要填。

永豐銀行 電匯單

■ 可以看到,當天匯入完成,整個時間不到12小時,也就是我中午左右到銀行臨櫃匯款,晚上約莫九點的時候收到FTX通知信,成功電匯8100美元。

FTX交易所 email訊息


1、轉出8100美金就要1350台幣,相當於48美元,好像有點的貴
2、"目前"用台灣的交易所轉出USDT走TRC20是不用手續費的
3、小額的話就不建議走電匯流程了
4、在這裡只是提供另一種入金的方法,供大家參考看看
5、有了ATOM就可以轉到Keplr質押啦


原文同步發佈於我的BLOG《雙寶老爹的財經筆記》,這是一個以理財和生活為主題的BLOG,歡迎大家有空去逛逛。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