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於寫作
忠於寫作

分享美食,理財,最近也在研究加密貨幣😜 https://linktr.ee/baby2father 我的連結樹,內含有部落格/粉絲專頁/推特等資訊喔🌱 一起加入寫作的世界,藉著寫作來讓生活更有意思~內容不拘📚 Feel Good with Write

一起來抖內 GoodDollar $G

無條件基本收入,UBI,也就是今天要講的這個東西

無條件基本收(Universal basic income),簡稱UBI。維基百科是這樣定義的:

無條件基本收入,簡稱 UBI,又稱為全民基本收入或基本收入,是指沒有條件、資格限制,不做資格審查,每個國民或成員皆可定期領取一定金額的金錢,由政府或團體組織發放給全體成員,以滿足人民的基本生活條件,包括食物、居住、教育、醫療、公用事業等基本花費,藉由經濟的保障,以落實基本人權。

而各位有沒有聽過,或是正在使用這款軟體呢,也就是GoodDollar,目的是要透過加密貨幣達成UBI,所以呢我也默默的使用好一段時間,基本上就是每天晚上的八點整點擊一次(CLAIM),軟體就會根據前一次的人數計算當天的$G。

至於是不是真的有用處,我也不知道,我也是佛心的點擊,然以就是目前有捐款活動,如上方的紅框處,可以利用手上的$G來幫別人。

而目前有好幾個活動需要各位大德的幫助,有在玩GoodDollar的朋友們,可以一起來抖內喔。

或是也想加入GoodDollar的朋友,可以透過我的鏈結加入,不過實質作用目前還是未明喔。

CC BY-NC-ND 2.0 版权声明

喜欢我的文章吗?
别忘了给点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

第一个支持了这篇作品
加载中…
加载中…

发布评论